首页 » 预算 点击次数 每次点击费用

预算 点击次数 每次点击费用

 

CD = 580 * 20% = 116 个应用程序

预算计算

预算 = 展示次数 * 每千次 赌博数据库 展示费用 (CPM)/1000 – 按展示次数付费
或者

(CPC) – 按点击付费

如果我们采用每次点击付费 (CPC),那么我们将获得以下预算:580 * 40 = 23,200 卢布。

从这里您可以使用公式预算/展示次数*1000=200 卢布来计算表格的 CPM。

因此,在支付展示费用时,我们 这意味着他们的参与度会很低 使用建议的第一个公式。然后我们将每次点击费用 (CPC) 计算为预算/点击次数。

目标行动成本(CPA)的计算

CPA = 广告总支出/目标操作次数
每次转化费用 = 23,200 / 116 = 200 卢布

每日预算

每日预算 = 总预算 / 天数 = 23,200 / 30 = 733 卢布
VKontakte 促销帖媒体 意大利电话号码 计划示例

根据目标调整计算
你的计算并不总是与最初的目标一致;通常情况恰恰相反。因此,需要根据推广目标来调整计算。

滚动至顶部